(4) 刷入新版 os

接著我們只要到 xda 下載合適的 rom 就可以自行刷入 Magic 了。下載之前請留意 Magic 的版本和 Radio version,如果你是跟前文一樣做及下載相同的檔案,你的 Magic 版本應該為 :

SAPPHIRE PVT 32A ENG S-OFF H
HBOOT-1.76.2007 (SAPP10000)
CPLD-12
RADIO-6.35.08.29
Aug 21 2009,18:19:15

* 你可以進入 Fastboot Mode (按 "返回" 鍵及 "電源" 鍵來開機) 以獲得相關資訊

下載 rom 的時候要留意是否支援 "32A" 及 "Radio 6.35.xx.xx",否則可能會出現運作不正常。你可以考慮先行備份當前的系統,有什麼問題就可以還原啦。

第一步
進入 Recovery Mode (按 "Home" 及 "電源" 鍵開機),選 Backup/Restore,之後 Nand Backup。






備份完成後 SD Card 裡會有一個 "nandroid" 目錄,裡面就裝有整個手機的備份,將入面的東西通通備份到電腦上就不怕啦 ~ 要還原的話只要跟上面的步驟,最後改選 Nand Restore,就能還原備份的系統了。

第二步
將 下載回來的 rom 複製到 SD Card 的根目錄,進入 Recovery Mode,選 Wipe 去清空一下手機的資料,依次選 "Wipe data/factory reset" > "Wipe Dalvik-cache",以上動作會清掉手機內的所有資料和設定。

第三步
開始刷機。選擇 Flash zip from sdcard,選擇下載回來的 rom "FroyoRider_FeeyoCM61_6.35_34_v2.1.zip",刷完後 Reboot 重開手機,完成 !!


* 第一次開機要等一段較為長的時間,請耐心等待 ...

Powered by Blogger.